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

2022July29-31 麗寶樂園

 

三天兩夜的歡樂旅程,就從飯店門口好吃的咖啡店蜜糖吐司開始。

下午1:30,為了躲正中午大太陽,先看個劇場。
但不是我說,這些疑似烏克蘭舞者(最後有舉出國旗),怎麼表演像是跳早操啊那麼沒勁~~~
沒關係,雖然熱但是有風,就來坐旋轉木馬、把陽光下的露天小飛象當維他命D產生器、然後邊熱邊前進。
和牙姊做採礦列車小型雲霄飛車。
Linna:我要跟媽媽一組,我要坐車頭!!!
妞:我要坐車頭!!!

妞媽:沒關係,車頭給妳們坐。
我:我不要坐車頭。

妞媽:妞不要坐車頭,妞會怕。
我:我不要坐車頭,我會怕。

Linna:妳是外科醫師怎麼會怕雲霄飛車?這樣大家會覺得沒信心給妳開刀欸!
我:坐雲霄飛車跟開刀有甚麼鬼關係!!??(怒)
雲霄飛車中....

牙姊:(嚇得叫不出來)
我:(一路大聲尖叫)

我:妳幹嘛嚇到叫不出來?
牙姊:我超怕妳飛出去啊!整場就妳尖叫最大聲。我就想,平常在刀台上大聲講幹話都不怕血的外科醫師,做雲霄飛車叫得像鬼一樣,很怕過彎處妳就被甩飛出去還是怎麼了,我超怕妳知不知道!!!

牙爸:(邊開車)嗯。如果是iphone可能會甩出去,妳媽不會。
喜歡窗明几淨的7樓房間和美景,喜歡曬得累累的在幽靜的一樓日本料理吃鰻魚飯喝龍膽石斑魚湯,喜歡兩家人坐在塌几上喝酒講幹話,聽史密斯夫婦妙語如珠。

我:其實我們當初也想生個兒子帶看看不一樣,可是後來都生女兒,覺得誤打誤撞很棒~
楊董:那是妳們有做好事啦!!!
第二天馬拉灣真的是玩到脫力。
本來以為很熱的,下午卻下了大雨,下得大家有點冷,還叫了一桶炸雞XD話說大海嘯真的好嗨~~好明媚好青春^^
難得漂河全家福,小Linna幾乎沒幾分鐘是正躺的
我超愛這張沖屁屁XD

這次由牙姊掌鏡防水相機,有很多很可愛的照片,像上面這個,就是她照她妹~
晚上吃烤鴨,麗寶的烤鴨真的好好吃,皮脆脂肪飽滿,咬下去瞬間我就離開地球表面(好愛烤鴨啊~~~)
吃倒一群小孩也真是笑死我^^
麗寶和馬拉灣真的很棒,有一陣子沒有在國內樂園玩得這麼瘋、覺得時間過那麼快了,也曬夠了維他命D!讓我們往農曆鬼月前進(握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