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8日 星期二

2023/4/4-4/6 TokyoDisney

 

4/4 Disney Sea

今天的陽光很好,氣溫宜人,我在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樂聲中感動得流下淚來。
上一次造訪是2009年,而今天,嗨!我帶著我的孩子回來了,我不是當時那個少女了,

我經歷了很多事,但我還是相信Every wish deserved a dream。

在遊樂設施中看到她們笑開的小臉,看著她們在夕陽下轉圈圈,牽她們熱熱的小手,在煙火火光中。
有點憂傷地想起,在那一年閉園的時刻,老媽有多麼不喜歡我,可能是她不喜歡迪士尼,可能是她有自己解不開的課題,

想起把我手甩開的那一幕,心還是冷冷的,雖然我大概知道她不會記得;但我也不再是那個委屈著轉轉眼淚的孩子了。
有時也會捫心自問,當初為什麼要踏入業界?為什麼要和朋友一起開業?
因為相信自己能要下工作和家庭,因為相信自己能兼顧事業和姊妹。

一切,只因為相信自己可以那麼帥氣。

4/5 Disney Land

這次住Disney附近的Hilton。
準備好小點心、提前路邊攤買好小食一路補給,一踏進大門就抽下午的秀、買好四個人的fast pass。
當我相信,不管甚麼事,可靠的孩子的爸會搞定,當迪士尼魔法來自於音樂和光影,
這奇妙的一天就展開了。
沒甚麼攻略可言,美女與野獸讓我感動著流淚,坐著三、四十年前跟爸媽一起牽手坐的機具,
這漫長人生也不過一瞬。
牙姊對我說:「施展醫術就等同於施展魔法啊!」
不管是來自於名片紙面的暗示、音樂的暗示、裝潢的暗示....言語肢體的暗示,迪士尼,是心靈暗示和魔法的典範。
「煙火因為天候取消。」
煙火取消沒關係,因為取消煙火而心情不好才是大事情。
手牽著手,有點累(後來回台灣累到嘴唇生HerpesXD),卻無限快樂。
穿著木蘭裝和聖誕貝兒公主裝的姊妹倆
「妳會不會上一上班就想起迪士尼啊?」牙姊問我。
會啊?怎麼啦?

「我也會啊。」
「真的那麼喜歡啊?」
「嗯。」
「那,我們一定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