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2023 March31-April5 東京

因為太喜歡老友興哥今年初寫完一家人走過迪士尼的文章,所以特別節錄下來,怕之後找不著。

上一次迪士尼,是十年前的事了啊。

當我看著告示牌上寫著,再11天便迎來迪士尼四十週年大典,
我苦笑著想:「甚麼跟甚麼?明明昨天在值班室,呂小欣她們才在講要去三十週年,真是斂財咧!一天到晚幾十週年慶....」

然後我回頭看著身旁兩個小丫頭,突然大夢初醒地驚嘆:「啊!十年就這樣過了嗎?」

十年前那場迪士尼,我們走在雪裡;今天,我們走在落櫻初醒的春季。

「要是沒有孩子,爸爸媽媽到這個年紀通常不會來迪士尼。」
孩子的爸悠悠對兩個女兒說,帶著一點點教官臉上難以被發現的寵溺。

「這首是小木偶。」「這個是愛麗絲插曲。」「這個是灰姑娘。」
當我像點唱機一樣,在一首首開頭配樂剛下時、搶答出歌名,
家裡兩個女孩兒嚇傻地看著我:「妳是迪士尼公主迷!!!???怎麼會?」

「怎樣?公主不能講幹話嗎?」我咬著吉拿棒,心滿意足笑著:「跟妳們講喔,要是沒有孩子。妳爸爸還是會帶我來迪士尼。」

有那麼、那麼多眼淚。

櫻花跟著風吹落我滿身時也哭,富士山穿透陰霾乍現我眼前時也哭;
咖啡杯轉過美女與野獸旋舞大廳時也哭,煙火劃過天際時牽著手時也哭。

是啊,公主。
當妳在現實泥濘中打滾、灰頭土臉滿身戰傷的時候,
別忘了心中的光芒,
別忘了只是遲了些,但總有一天會閃亮。

Every wish deserved a dream, and
Every dream deserved coming true.

I will make it come true.
Destination: 四月初 6天5夜
Weather: 10-20C
children: 10y/o and 7y/o

□護照 □錢包 □手機 □DV □備SD card □備電池 □充電線組  □澳洲減敏防曬乳
 
 
Mars: 
□3件洋裝:藍長、花長、藍短  □T-shirtx1 □黑毛衣
□黑毛褲 □黑發熱衣 □褲x5、襪x5 □金球鞋 □白皮帶□化妝包 
□眼鏡 □太陽眼鏡 □隱形眼鏡x3 □絲巾 
□粉紅風雨衣 □小雨傘/塑膠袋 □防水袋x2 □髒衣袋x2


Yaya: □2件洋裝 □木蘭服 □T-shirtx2 □T house □內(含搭)褲3長3短 □球鞋 □太陽眼鏡 □內褲、襪x5 □背包 □紫外套、wombat皮

Linna:□2件洋裝 □貝兒公主服 □T-shirtx2 □T house □內(搭)褲3長3短 □球鞋 □太陽眼鏡 □內褲、襪x5 □背包□北極熊雨衣

*長洋裝、雪紡材質拍照效果最佳,也最好整理,不易髒也不易皺。
*下次記得一定比想帶的T-shirt再多帶一件

食:小水壺

藥:
□醫藥箱: 外用傷口包紮敷料、剪刀針線包;抗菌軟膏、口內膏、類固醇類抗發炎藥膏。兩捲3M膠帶、彎針縫線、局部麻藥、
紗布、Op site
□大人藥 : Ciprorxin、止瀉劑Imodium、軟便劑MgO、退燒藥ACT、抗發炎止痛劑cataflam、肌肉鬆弛劑、allegra、普拿疼肌力貼布、
潰克淨(Policresulen)、B-iodine金碘喉嚨噴劑、溫維、抗病毒藥(Acyclovir 200mgx2#bid十天)
□隨身藥袋(止痛藥、口內膏、止癢藥+噴手液) □密保諾防水袋x2

□小孩藥 :
1.Antiphen退燒藥與止痛藥。3-6歲5-7.5cc一日三次服用。
2.希普利敏
3.勝克敏液
<<後記>>
回來就四月中了啊。

我一向是直球對決的塔斯,終其一生戰鬥燃燒著,有人看著累,但我覺得熱血XD
離開王城我要回天界了,從此進入另一種心境,人間業界殺伐生死與我無關。
繼續前行,做想做的事,要爭他們爭去,我偶爾聽八卦看好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