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070610畢業典禮


和D在開場前打鬧了起來~

是啊!畢業了。

今天本來寫的稿子因為講台太高的關係,不敢拿出來,最後還是放棄了,於是很認真地想講什麼講什麼.....

啊....我一向是個熱血派的人嘛!你們知道,所以如果我邊講邊快哭了也不用覺得驚訝。
總之是,給我親愛的同學們,如果你沒辦法來,這些是小圓很想對你們說的話。
http://webhd.xuite.net/
帳號:singermars 密碼:ilovenova


因為高度不夠,上台完全被台子遮起來的小圓。因為大家大喊著:「墊子~墊子~」而笑得很樂~
這是講稿的部分:「我想對我親愛的同學、親愛的好朋友們說,謝謝你們做的每一件事情。雖然我平常不常表現出來,但是我心裡明白,你們是最不離不棄的好伙伴。認識了你們,讓我覺得這八年不虛此行。
無論在醫院或在學校,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我便相信,什麼事都能解決。一起經過了困難與艱辛,是你們讓我最終瞭解了,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就充滿了力量;只要我們有彼此,就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能成為這麼優秀的你們的同學、同事、朋友,真的非常非常地幸運,也真的,非常驕傲....」

就是你們啦!我親愛的畢業班夥伴們~

下台後匆匆入座 的小圓。

心治、建翰和芳,標準麻吉~

親愛的妹妹和親愛的小諾~(天啊!突然很驚慌地發現自己已經結婚了~~~)

更多畢業照片:http://photo.xuite.net/singermars

4 則留言:

小P 提到...

恭喜畢業喔...
在這裡潛水很久拉...

我是仲甫女朋友的姐姐...

小圓 提到...

歡迎歡迎~~

郁庭的姊姊~
郁庭的姊姊~

->小圓因為腦袋太簡單,一下還轉不過來XD........

小P 提到...

哈哈哈哈
他們極力推薦你的婚禮...
一直說好棒好棒...
因為今年10月我也要嫁去台中了
真的從你的分享得到很多靈感.
感謝你的無私
和好聽的歌....

小圓 提到...

耶~台中新娘ㄟ~

七月以後婚禮有什麼需要小圓幫忙的就告訴我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