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20170219 滑草。深坑老街

滑草最大的門檻是自己把車拉上斜坡
 福德坑滑草場真是一個超佛心的地方!!!!
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這個滑草場是免費的啊!!!而且還可以把車子停在巨大的垃圾車旁邊!!!!(很多垃圾車並排真的很壯觀),生態公園和草坪整建這麼好又免費,還有和藹可親的志工阿伯們在旁指導,離市區又只要四十分鐘以內的車程!!!身為北台灣人真是相當幸福啊!
牙姊嗨翻了!!
 本來看著速度很快,以為很刺激,真的坐上去發現還ok啊!套句牙姊的話,比小人國雲霄飛車不可怕。可是還是要張大嘴叫"啊啊啊啊啊~~~"才有嗨感。
順遊深坑老街
 滑完草還可以順遊深坑老街,吃在地小吃和豆腐冰淇淋。
老街整建得很舒適好走,豔陽下人潮雖多但娃娃車推得動也走得動,底端也可以找到空間不錯的餐廳,容得下推娃娃車的我們一家四口。
旁邊那個小人兒最近很愛吃大人食物
*後記:人在江湖,玩得很嗨的下午之後因為急診被call,一路忙到晚上,讓小諾一打二、讓寶寶等媽媽回家很內疚心疼,但病人平安,又有老朋友相挺是不幸中的大幸。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工作也能更加安穩啊!

驚魂未定了兩天,寫下早上的小小感觸。
 
現代成人的生活總是有著令人焦躁不安的大小事,但牽孩子的手時,真的要沉靜下心情,因為透過孩子澄澈的眼睛,總是能發現可愛溫馨的小驚喜。

 最近每天牽牙的手上學時,她都要繞道前門的幾株秋海棠前,尋找剛掉在地上的鮮花。今天的我有點趕,不禁催促她快撿啊!不過還是硬壓著自己的急性子,在一旁按耐著等她。

 只見小姐她悠悠彎腰觀察著,撿起一朵小花,小心翼翼握在小手掌上。
走過一個又一個路口,在幼兒園前停下來,牙姊這時仰起小臉看著我。

 「麻,這個漂亮的花要放妳這裡,」她殷切地把握著花的小手塞進我外套口袋裡,「因為我最喜歡妳。」

這孩子回頭向我揮揮手走進教室,留下我這個被告白的傻媽媽,心中開滿小花。
唉~~~一定要好好享受孩子最喜歡自己的時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