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20190119 逃脫運動週

  難得的補班補課,兩姊妹去上課了,最近覺得有點胖的我,決定跟牙爸去爬個城市裡的小山~老地方觀景台
 爬完後,帶著顫抖的雙腳來和恰爸恰媽約會,之後再一起去逃脫。
主題是"解魅",這種字太多的我實在不行-___-
 第二天在新裝潢的NY Bagle吃完早餐,往龍潭三坑鐵馬道去。
 腳踏車店附近是老街入口。這條清幽老街整建得很乾淨,範圍不大,但逛起來舒適宜人;加上濃濃的客家風情,份外愜意。
龍潭地方充滿濃厚人情,腳踏車店老闆看到牙的腳踏車剎車線纏繞了,還很熱心地幫忙重新組裝。騎了一個早上腳踏車,租兩台車也不過200元,還抵50元停車費!!!!會不會太佛心-___-
雙北市的鐵馬道,腳踏車與一般車道分流得很完美;但終究是在城市裡,沒有這種繞著田埂的蜿蜒小徑;一家人騎乘在芒草小徑間,吹著風、大聲呼喊對方、大聲唱著歌,這樣的日常就是幸福吧!
不過回程時上山,路太陡都用牽的實在好累啊!累到停車時,牙爸一拍我上臂,我都喊痠得不得了~~
*希望這樣會減掉一點胖XD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爬山?我有沒有看錯(爆笑)
妳去爬山?哈哈哈

小圓 提到...

因為覺得有點胖啊~不然誰要爬山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