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20190414 小人國with妞妞

 20190413 中和美麗殿

第一次和同單位團隊姊妹們找個motel辦趴!
中和美麗殿的房型可以容納一群人,帶足了Pizza、酒水、水果,就可以親子共享KTV!

帶著我家二寶,把浪漫的motel喧嘩成親子趴的模樣,慰勞大家半年來的辛勞,也安慰一下大家二月沒達標的失落。

不過真的是老了啊!KTV實在太嗨,覺得不太適合我了,也認真覺得自己沒有以前那麼能唱,不過能大家一起聚就是好,也能藉機體驗一下現下大家最喜愛的紓壓方式。

(左邊)和牙一起唱五佰的火山

這個週末真是很充實。
從週五晚上一下班,就趕著參加牙幼兒園的健康講座,聽其中一位專業熱心的小兒科醫師媽媽講流感、腸病毒和水痘的觀念到晚上9:00。

週六一早先散步去華山逛個文青市集,下午2:00趕一場臍帶血銀行主辦的健康講座做衛教宣導。每次這種講座行前我都扭半天不想去,講完和聽眾互動完,又會很感動地想著這活動真好,以後應該常辦。不過再怎樣頂多半年接一場,下次要不要接招,下次再想^^

20190414 小人國with妞妞

妞媽是我這一年來的新同事,聽牙爸說以前大學就聽過妞媽的名字,因為名字特別,人又美。
很喜歡妞媽,雖然第一次見面是看她斷腳打著石膏、嚕著轉輪椅進手術房和我一起合作,但相處久了、聊聊天,發現這位溫暖漂亮的女醫和我很合拍吶!孩子也差不多大^^聊著聊著,就相約了起來~
Linna旋轉木馬都在騎老虎、長頸鹿
 
旋轉木馬兩次、採礦列車玩四次、飛碟轉兩次...每種遊戲因為今天人不多,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排到好多次,小朋友玩得好盡興。

看妞妞剛出發時滿臉睡意,離開前心滿意足地睡著,就覺得很欣慰。希望對她們母女而言,這是很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玩得很開心啊^^

當初買七人座SUV時,就是考量到,偶爾可以載朋友出遊,本來想著這偶爾應該很少發生。現在遇到可以帶新朋友出去玩的機會,覺得做七人座的選擇真值得^^

擁有週休六日的生活轉眼快一年了。
只能說,雖然經歷生死悲傷,但我有自己的運,能和家人作息接軌真是太好了!雖然我還是時不時給自己攬了太多外務和工作。

下週是充實的一週,我們充飽了電再出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