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20190803 福隆。福容飯店

附近的"咱倆Cafe",大推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既然老朋友一年一度從美國回來,一起去海邊就是必要的啦!!去年七月的岩川野溪民宿,今年原班人馬,強勢回歸XD
很強的沙雕,強比蒲干夕照啊.....XD
 沙雕離我的旅館房間也不過幾百公尺,我卻看不到....只能看牙爸的照片過乾癮。

"要看沙雕,又要去管理處蓋手章、又要鞋子進沙、又要走過長長的橋,妳跟拔去好了,我和Linna留在旅館裡。"牙姊開金口,我能說甚麼(白眼)

好喜歡福容的房間啊!!!挑高、有天窗,且房間坪數大、雙衛浴,處處可坐臥看書、處處可讓小鬼嬉鬧。把嬰兒床一放倒,整個房間就是大家的遊戲室。

走出旅館旁門,沒多久就是海水浴場。盡情玩完沙後,黏黏回程路上就能沖澡,設施齊備。

飯店裡有寬闊的遊戲室、溫泉大浴場、三間餐廳、兩區游泳戲水池、許多有趣能外借的書籍和桌遊....能想到的all in one,三天兩夜渡假,就讓人置身國外。

孩子一進海水沙灘就瘋了
 小Linna不怕水,真是嚇死我。我看著幾個孩子在沙灘上瞎忙、曬著西照的太陽,望著望著就傻笑著呆了。啊!!!看孩子玩水真的好幸福啊!
 開車15分鐘,來潮間帶探險吧!!
福隆這裡的潮間帶和北海岸的螃蟹小魚生態又大不相同,陽隧足多到滿出來啊!!!!
 陽隧足和海星是近親,姑且把它想成是一種動得很快的海星,牙姊喜歡這種可愛的小生物喜歡極了!!!!
 
每次想到這群人以倍數成長,就讓人驚嘆得下巴掉下來。
小露媽直呼:"人好多喔!!!太驚人了!快點來一張紀念一下!!!"

這次和說話犀利的小露聊得很熟,可惜我最近看診多、發音方式不對,弄得自己聲音沙啞很難一直聊,不然這個孩子真的很好聊啊XD 看牙姊跟她聊,真是超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