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20190818 暑期聚餐週

20190813 親愛的姊姊們

我親愛的家教姊姊們。
從Linna出生開始,我們夫妻倆因為工作強度跟著升高,在104家教網上約聘了幼教系科班的家教姊姊,晚上當我們的幼教小幫手,就這麼過了三個年頭。
從姊姊們大一,一路到畢業各奔前程;我們陪伴著她們成長,她們也陪伴著我們的孩子成長,陪著我們經過家庭的衝擊、人生的考驗。
甚至是,去年我遭逢事業上的意外時,也還好有她們穩定的支持,陪伴兩個孩子過快樂的生日,讓我即便在狀態最糟、白天工作下午跑法院晚上找律師的時候,還能維持孩子的教育。
雅惠姊姊找到了私立幼兒園正職、子萱遠赴新加坡、芊聿加入music together,若穎目前還在找尋下一步目標。無論到哪裡,希望都能是彼此人生中溫暖的一段^^

20190815 Noah回台灣

和親愛的Noah一家相約在我們最愛的日式餐廳風小路(真不好意思被請客了)。
他們是超棒的旅伴啊!只可惜寶寶兒們要上學了,我們又美國台灣相隔,短期內日程表湊不上,不然他們明年要去約旦,好想再次一起去文明古國探險吶!!!想念兩家人的緬甸時光~~~

20190816 Linna第一次學游泳

小Linna學游泳了!!!!為了明年一月的海島鯨鯊之旅準備。認真的小丫頭一回家就拿了臉盆裝水練習,期待她好強的個性能幫助她快點學成唷!

20190818小烏來戲水

開學前和彎家人相約的戲水行程終於來了!!!!在小烏來住個兩天一夜民宿,吃吃溪蝦溪魚、水蜜桃冰沙,走走角板山公園,再逛逛鄰近的蝙蝠洞和瀑布,就是暑假收假前的最佳活動~
瀑布裡的小蝦好可愛
復興鄉的水蜜桃滿路都在賣。
我不小心被敲了一筆8顆1000元,被笑了一整路~~~(正常在原產地一箱6顆350元差不多),看來買水果還是不能找我這種在頭上寫著"凱"字的人出馬XD
不過,無論便宜或貴,買回來的水蜜桃,冰過切片或打冰沙,都是超棒的夏日甜點。

5 則留言:

treesky 提到...

您好,正好看到您前往南德的文章,住在新天鵝堡附近的villa Ludwig Hotel,您對新天鵝堡的描述讓我很感動!我也打算住這間旅館,但因為是帶長輩去,又沒租車,所以想請教您這間離新天鵝堡巴士站等地距離會很遠嗎?需要爬坡嗎?拖著行李路好走嗎?
期待您的回覆!感謝~~

小諾 提到...

距離上山到城堡的巴士站應該步行10 mins左右 相當好走 但是您沒有理由帶著行李上山 應該要寄放在旅館

treesky 提到...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
因為我打算從上阿瑪高搭乘巴士前往這間旅館,下車點應該就在公車站那邊,所以需要帶著行李往旅館走去,所以擔心這段路要爬坡或很難走
所以離巴士站要10分鐘的平路是嗎?

小諾 提到...

我不確定你說的巴士站是哪一站? 但是從 Villa Ludwig 走到搭乘上山(城堡)的巴士接駁車那邊,一路都是平路,畢竟當初我是推著娃娃車上去的。

treesky 提到...

感謝您的回覆!!
聽了覺得安心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