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20210829 浮世百願&外科醫學會

 20210823 小Linna游泳課

久違了!牛排老師游泳課。
游泳池終於開放,想了想,以及時行樂的立場,游泳有游有學就賺到、有運動就身體好!
本來擔心小Linna久沒下水,沒想到看到牛排老師就笑了^^

20210824 新板希爾頓旁,誠品生活買蠑螈

這個冒著大雨的下午,母女的約會是坐貴到爆炸的600元uber,在暴雨中實現暑期作文兌換點數的目標--購買小蠑螈!
這隻小蠑螈也將是牙姊新學期的學校枕頭,希望能陪伴她度過快樂的中年級時光。嘴上總是講著希望孩子快樂,其實我們心理怎可能不知道成長還是充滿壓力和挫折,就像我們的日常一樣。但總是有些能掌握在手裡的資源和能量,能讓日子過得好好的,老話一句,未雨綢繆、及時行樂。

20210826 韻如下午茶

這週令人振奮的另一件事是:周大姊能來打掃了!!!家裡好乾淨啊!!!
而有意歸鄉發展的韻如特地從高雄北上來和我們在"美好年代"吃舒芙蕾鬆餅下午茶!
開心聊了天,也一路散步回家,完成了帶著女兒的好姊妹下午茶^^
其實,真的很喜歡和牙一起上班下午茶的時光,累歸累,也充滿幸福回憶^^我想,多年以後想起這段,我一定也萬分珍惜。

20210828 外科醫學會年會

年會改線上,把線上出席證放在這裡,免得系統萬一出錯了不給我學分時,我還能唾手可得申請函件。

浮世百願

花錢到古樓來當家丁?
這是沉浸室劇場: 2020年11月,荒宅探險的前傳。
喜歡漂亮的老宅邸、充滿傳奇的故事,和讓人深入其境的專業演員演出;雖然我更喜歡年初來生簽證魔幻主題,但浮世百願的奇想也很不賴!
這時候,有另一群可愛的小人兒在家裡進行布丁探險^^y

20210829 麟山鼻潮間帶&白沙灣

週六早上,牙爸用快過期的酵母做了好麵包,並在女兒的恭喜聲中烤出了好吃的麵包當早餐。但味道太清淡,小人兒不夠賞光,剛好帶去潮間帶餵魚;果然造成了海魚間的搶食風潮。
這隻抱蛋大螃蟹後來越獄逃出了觀察箱。
早上退潮玩潮間帶,下午玩沙灘。
今天白沙灣人好多,在大家+0個幾天歡欣鼓舞出遊時,馬上接到+13的確診通報.....-___-海邊還是戴著口罩、保持安全距離好了。

點了小狗冰沙,結果來了小豬。孩子們罵到爆XD
這個禮拜的小掙扎是,牙的週末"數學-科學課"即將面臨新一學期,牙說她數學有一半聽不懂,我們才發現有一半是先修,先修聽不懂,在班上就只能發呆啊!我當然覺得浪費生命,但科學教室又不能只上一半科學課,所以就決定先停一年,明年再回頭上,就變成數學複習和當屆的課程+新的科學課;中間有很多猶豫,但想想讓她在同一個時間報名游泳課,多游游泳、長高瘦身身體好,就覺得沒有甚麼決定是絕對好或壞的,持續溝通、持續前進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