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7日 星期一

20220116夜宿大稻埕&小熊妞生日

 先放一張旅店裡用早餐的漂亮玻璃屋。

這週四,偌大診所被檢警包圍;我臉上三條線地出了電梯、站了一會兒,左顧右盼確定刑警不是來抓我的,看這陣仗多半是抓偽造文書或稅務相關,被抓過的人很容易能辨認當下的情況到底是不是衝著自己而來、跟自己相不相關,一旁同事看我老練的表情有點驚訝,但這種事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很悲傷但很真實。

來大稻埕住一晚,這是中午的漂亮餐廳:日好。
當初玩來生簽證和蓬萊樓時,就被大稻埕古樸的街景深深吸引,當牙爸提說要來住個夢幻鄉村風的旅店,二話不說就點頭^^
本來是來借廁所的,意外開發漂亮的舊警局古蹟,還參觀了慘無人道的水牢,和舊時監牢。
雖然天氣好,還是走到低血糖和唉唉斷腿,於是牙爸撒錢帶我們來吃漂亮的日本Cafe:Aka Cafe
咖啡館內不能走動照相,但一走進花園就覺得進入另一個時空,雖然連小孩都要點貴森森飲料,點了兩客華麗甜點也幾乎都是小人兒吃掉,還是覺得不虛此行^^
晚上吃完好吃的各國咖哩全餐+Cheese,蛙魚一家還特別來拜訪。
不過我這晚真的太累了,估計孩子們也太累了,一直往我身上蹭,弄得我心煩得罵小孩,其實是自己體力不堪負荷。
下次累到生氣前,先好好跟她們講完,我自己洗好澡先去睡覺好了,免得等她們又遷怒她們。怪可憐的。
好喜歡這家離家不遠的夢幻旅館,謝謝你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復古週末夜晚^^
第二天check out後,到小熊妞家8歲慶生+跟學長們一起講垃圾話。
晚上再跟恰家人在松菸群聚,看著Linna願意跟阿偉一組,阿母我流下感動的淚水。
這天晚上也買了給牙導師的紫水晶小禮物,感謝她這學期的辛勞^^

1 則留言:

sadirajael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