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220123 補班長知識的一週

 

親愛的孩子,謝謝妳的自我要求和努力,雖然爸爸總是很用心看妳的功課,我總是很注意妳的心情;但努力的一直是妳。感謝總有妳一起努力。

不小心在逛網站時,被一張一百多年的古董寫字桌燒到,在我任性要求下,牙爸攜大帶小帶我去了卡卡頌這家在內湖、佔地千坪的骨董家具行。
很美,桌加椅三萬五有找,但跟哪個房間的裝潢都不搭,我得實際一點,好好再想想。
老闆長年往返歐洲,整晚最不中聽的話就是他說:"歐洲不好玩,去到不想去。"

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去到不想去......老闆您到底在講甚麼,冷靜冷靜,讓我好好想想。

不過,在地下室一樓拆卸老家具,為它上漆、裝鏡、修繕、打磨,再將它找個好人家嫁出去,一定是很好的工作。我退休如果有機會兼職,一定會好好想想(感動哭)
中午和牙爸吃了個超好吃提拉米蘇,但在這之前,我被酸辣湯餃大份量給擊沉了。
晚上逛完骨董店,一家人在溫馨的樂雅樂吃晚餐,沒孩子以前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吃樂雅樂,有孩子後,覺得光是個小飛機餐盒就讓人開心得不得了。
週日一早,請牙導師一起喝個期末早午餐咖啡,之後去台大做芭樂葉茶和騎腳踏車。
回家後太累,在路上和Linna吵架,氣到乾脆去睡覺算了,醒來收到Linna的黑函XD
她說我們兩個的心都是破的,趕快和好,晚上再來一起看永恆族。

 Linna晚上看永恆族時跟我說:"我好想自己是聖娜,可是聖娜是瘋掉的欸!!!!"
但孩子,又美又強又瘋的女人,才是最迷人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