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20220213 充實的開工週+故宮

 2022Feb7開工

回台北時遇上了小寒流,很有冬天的感覺。

開工第一天就收到老闆的大紅包(其實是還款XD);拉哩拉雜處理一些雜事,就很有上工感了,雖然連假躺著吃那麼多天、躺到第一天坐公車上班雙腳竟然有點無力,但上著上著班,感覺又回來了,可喜可賀^^

牙還在放寒假去安親班上手作課,上班第二天搭公車回家時,突然接到牙姊打電話問我怎麼不早點接她~

大姊,我週三下午才放假啦!妳記錯天了~~~但對於女兒會打電話給我,還是覺得喜孜孜XD
這兩天牙爸很忙碌地弄牙、打疫苗第三劑,還為了我們年久考慮修繕的廚具、爐連烤、熱水器造訪挺可靠的蕎妞廚具

Feb9興哥生日快樂、老弟生日快樂

貼心的老妹做了一個超美的草莓蛋糕來慶生。
下午和興哥去大直一家店喝個午茶,也感嘆討論了人生直面自己之道。到了這個年紀,希望身旁所有人都安好。

Feb11 很強的水電師傅

這天下班時,眼睜睜看著一隻小傻鳥在快車道上逃竄被撞死T_T,把垂死的牠安置在附近的落葉堆後,趕赴和牙爸的約。

Feb12 家人相聚的一天

Taroko最近腸胃炎,好可憐都不能吃東西,只能打點滴休息。

家裡的水電有問題很久了,一直想找人檢修,附近找到了評價極高的祥裕水電行,師傅很年輕但很有經驗,來看了一圈簡直就是好好看了一次門診,很多問題感覺茅塞頓開啊!(但電壓電流我聽得滿頭霧水XD沒關係,我有牙爸)
果真英雄出少年,術業有專攻!

2022Feb13 故宮

孩子們竟然跟我主動提要去故宮!!!???
一個是真的想看古物(牙姊),一個想逛店(娜XD),看了一下午到關館17:00;也覺得超開心的,孩子大了,連故宮都能一起逛了。
來張漂亮古文物做結尾,為這忙碌的一週畫下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