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20220827 恐龍博物館。認真小白兔

 

新一輪博愛路走九遍重新開始,也開始重燃我的律師費。
沮喪之餘,帶著兩個女孩兒來恐龍博物館散散心。

很幸運遇上晚上音樂會彩排,稍稍聽了聽海洋鼓的美好聲音,讓人想起潮聲澎湃的澎湖。

台前的我邊聽邊偷偷抹去不甘心的淚水,明明知道,
我的生活只是繼續每年固定一個去地檢署的下午+一個去律師事務所的下午;還有一筆律師費;
沒有劇烈的動盪改變,卻還是不免想著,到底是招惹了怎樣的命運遇上這樣沒完沒了的歷程。

拜了我好愛的神人好學姊,把對話留在這裡,給自己鼓勵。
也期許自己,繼續穩定前行,過妳的生活、做妳自己。

也決定,從今天起,我的副標就是"認真的小白兔"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