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220818 Ning下午茶

" 富過三代,才懂吃穿。"興教授曾說過的話,放在Ning身上剛剛好^^

這優雅的姊妹,有她出場就帶來美好事物,上一次的妝點約定是在2020年

今天的午茶,她給了我好多穿搭珠寶的建議。比如說:

1.正色衣裙配鑽飾是百搭。
2.不想看起來俗艷或驕氣,可以穿帥氣襯衫褲裝,挽上法式盤髮,再戴上鑽飾耳環項鍊,便自帶氣場。
3.波西米亞花洋裝若是大領口或V領,配上簡單鑽飾,就能畫龍點睛。
4.黑色、灰色、米色、白色,加上鑽飾就是質感升級。
5.蛋白石是有機寶石,裡頭含水,不能放防潮箱,水跑掉了顏色就變了;要放在一般室內。

接下來的計畫是,她會每個月借我幾組鑽飾上節目,一方面讓這些漂亮的孩子呼吸曝光,一方面想一起完成這些亮閃閃的回憶,寫下關於這些鑽飾的故事。

好玩^^再看看能一起激盪出甚麼火花~~
我心中的(上)摩爾花園,(下)歐陸星空/浩瀚星空,希望能為這些漂亮的首飾一起創作出美好文案^^很興奮呢!

20220828 Ning台北新家

我夢寐以求的寫字桌啊!!!Ning在淘寶上聽說一整組一萬多就有^^聽得我心超癢~~
今天的成員多了好青年Chester和David,看到Ning姊妹倆在台北訂下了漂亮美好的居所,替她們開心!!!而且我好喜歡那個面大窗台的工作室,所有美好靈感油然而生。

很喜歡和Ning一起討論美好的、夢幻的事物,有些社會化後不敢跟人分享的綺想也只敢跟她講,我說過,她就像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小仙子或美人魚,和她相處總能感覺這樣的療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