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3/7 小翊和思親的婚禮


Posted by Picasa 長長的婚紗裙襬,思親挑的婚紗真漂亮~~

Posted by Picasa 在新娘小小刺激下抱起新娘的猛男小翊~

Posted by Picasa 上第一道菜之前的飯店出菜陣仗。

Posted by Picasa 恭志、靜分和湯喇翔。這是我們這桌的成員唷!

Posted by Picasa 老爹和老爹的女朋友。

Posted by Picasa 桑尼伉儷和阿卜伉儷。

Posted by Picasa蠻令人驚訝的文靜照片,我想可以列為小圓氣質照百大之一吧!感謝喇翔夫婦~~~

Posted by Picasa 長庚代表繡文、凱雯和馬偕的佑品和小圓~

Posted by Picasa 和佑品、芳兒、毛毛、猴子也來張照片吧~

Posted by Picasa 在同學起鬨中喝下交杯酒的新婚小夫妻~~唷唷~在大家見證下,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Posted by Picasa 凱哥、承鴻、尤魚、小蔡和小翊伉儷。

Posted by Picasa新郎小翊和新娘思親~

Posted by Picasa 通往國賓飯店二樓婚禮會場的樓梯,這一群下樓的是我的美女同學(基本組成是長庚和馬偕代表)們唷~
小翊是我的大學同學,現在在中國附醫實習;思親是我的高中同學,現在是國中化學老師。如果我告訴你他們相識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你一定也不信:P無論如何,希望相愛的人都能長相廝守、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