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寂靜手機~

親愛的,

今天晚上, 開著等待你的手機異常地平靜, 倒是值班中, 那支醫院的PHS響個不停.

"您沒有留言, 沒有傳真......."

重複播放著你前天留下的音訊, 老愛胡思亂想的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漏了這一通電話, 是因為部隊裡忙了起來嗎?忙什麼呢?很辛苦嗎?有沒有人幫得了你呢?
會不會累著了呢?是不是和我一樣為了未知而害怕緊張呢?

是啊!得相信你的.在沒有音訊的情況下, 我倚仗的, 也只有你給的強大信念了.....
然而聽我說啊!請不要嘲笑我的軟弱, 沒有你在身旁的時刻,
我是那麼焦急地繞著擔憂你的念頭打轉啊....

我被困在這棟高聳的白色建築物裡, 你身處的軍營對我而言也同樣遙遠得無法接近........
這才深刻地感覺到, 原來我們唯一的聯繫就是那麼通電話啊!
沒有了你的音訊, 有時我連你是否真的存在於我的生活中都得懷疑了...........

就是這樣了.
或許也是一個小醫師夜裡剛忙完回到值班室外借了電腦抒發的心情,
今晚無法避免地將輾轉難眠,
因為擔憂, 因為掛念.

PS. 只能相信, 明天你能看到我留在這裡的文字, 了解我的焦慮和有些無助的心情.
然而即便是再輾轉, 也只能相信與等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