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漁藏。私房好餐廳

日式風格的店內配置,我前面的師傅片魚技術一流,總是看呆了~
這是這一個多月來發現的好餐廳。
三位愛吃魚且帶著熱血夢想的年輕人,一位刀工廚藝精湛的料理師傅,成了這間店的靈魂人物。每天凌晨一、兩點,店長會親自到基隆港挑選當日最新鮮的漁獲,而且貼心地選擇大約二~四人份量大小的鮮魚,這讓愛吃魚的饕客就算一人前來或兩人結伴,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份量。

漁藏 - 海鮮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3弄8號1樓 (台新銀行後方)
電話: 02-27052877
<週日店休>
涼拌魚皮,果汁調味酸酸甜甜,NT 100
 除了每天掛在牆上,將價格清楚寫出的"鮮魚即時菜單",店裡的百元小菜更是一絕!平常其實想不太到NT 100可以幹嘛!在這裡,每張一百塊都能變出一道令人驚豔的小菜。

酒蒸智利紅蝦,愛吃蝦的人一定會愛上,NT 160
 還沒試過他們的主打~商業午餐。平均每個仁NT 160-200就能享受一個人獨享一條 時魚,白飯和 味噌湯無限續。
明太子冷豆腐,夏日清爽好朋友
淋上魚湯汁、撒上柴魚的貓飯,也是本店特色之一
 我們幾乎一周會來兩次,兩個人點上一碗貓飯,一條中價位的鮮魚(NT 400-600),二到三樣小菜,一個人大約300-500元就可以享受豐盛的鮮魚晚餐。
鹽烤黃魚,薄薄的一層鹽和檸檬就很美味
烤石狗公
 特別喜歡他們的料理方式。沒有太多調味,烤魚是大爐鹽烤,酒蒸魚則淡淡地帶著香甜。因為魚新鮮,每條魚都有自己的特別肉質和鮮甜。
酒蒸青衣
朋友多一點的時候,可以先打電話向店長預定一些特殊菜色。如果是中、大型魚,通常可以做兩吃(鹽烤+酒蒸 or 烤蒸任選一種+煮湯)。菜單是基本參考,想吃甚麼,可以先預約先溝通。
小龍蝦,酒蒸和煮湯,龍蝦味噌湯好好喝~
和Monica學姊一起點了一蒸、一烤兩條魚
和士仁雅容一起,點了兩條魚+一隻小龍蝦
對於愛吃魚的我們,漁藏成了口袋名單,回鍋率 Top 1! 希望他們生意越做越好 :)
這是他們的FB連結: 漁藏
每天都會更新當日漁貨和價錢,放在這裡給同樣愛吃魚的朋友們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