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20160508 老師送的康乃馨



牙:麻~我想畫畫,我可以畫在衛生紙上嗎?
我:可以啊!
牙:(把畫完的衛生紙摺好)這不是拿來擦的,這是我畫給妳的,有寫給妳的字,妳收好,妳收好喔!


牙:麻~那我們什麼時候去花園呢?⋯⋯
我:週末吧!或許我們可以去個花多的公園之類的。
牙:我要去有很多很多花的公園喔!

牙:然後,我要摘很多、很多花送給妳。
---------------------------------------------------------------
老媽跟我說過,和孩子之間的緣分是命運能給予最珍貴的禮物; 這份很真的愛,常讓人覺得自己是最受命運眷顧的人。

ps牙,sorry~~妳給我的衛生紙小卡片被我拿來擦眼淚了啦⋯⋯
當一個母親,從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無論我們外表看起來怎麼樂觀、怎麼堅強、怎麼光鮮,身為母親,就是有那麼多時刻忙亂焦躁、精疲力竭;不過即便是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光速恢復,人格分裂地摟著孩子笑笑鬧鬧,彷彿幾秒鐘前崩潰的那個人不是自己一樣;一邊心裡喊著: 矢小孩~老娘才懶得理妳!!!!”、一邊在買尿布時腦波很弱地看著新的恐龍背包心想: ~她沒有背包ㄟ!她背起來多可愛~(然後腦波很弱就買了……)

這是家教姊姊送給我的母親節鮮花,好貼心,實在很感謝她的幫忙。不過我想,這個年紀輕輕的小妹最近在雙寶的震撼教育下,也體會到了蠟燭兩頭燒的狼狽。是讓我輕鬆多了啦!!(手插腰事不關己)
但我看也搞得她有點想離職了 XD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之前不知道是誰說她是勤儉持家的客家人(煙)

小圓 提到...

勤儉持家但抵不過腦波弱到幾乎可以說腦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