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2018 April4 南怡島

幸福的早餐時間
這間飯店Skypark沒有附早餐,老實說他的早餐Buffet也不怎麼樣,不過一家人坐在一塊兒,看著高樓美景,來杯咖啡(讓我們暫時忘記胃食道逆流這件事),吃甚麼都覺得很幸福。

相簿:南怡島
登島的遊船
這陣子以來,我的老友興教授、我的治療師....都曾問過我同一句話~"妳對自己夠不夠好"。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給答案時給得很心虛。其實我們常常忘了對自己好,太在乎身旁的人給自己的評價和期盼,而忘了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如果跳脫"我"這個思維,用第三人稱"她"的方式看待自己,那麼真想說,她是個好母親、一個善良的女子,請妳用生命守護她、真心對她好,不要讓她受到有心人的欺凌利用,也一定在她自責的時候好好包容她。
遊園小火車,從Slovenia坐到韓國
 
一早河先生的12人車就停在門口等我們了。河先生是正港韓國人,不過中文說得真不錯。原來還特別在中國住過幾年、下過功夫;就這麼開往南怡島岸邊,準備搭遊船。本來備好雨具,看著氣象報告幽幽地想,這一天降雨機會頗高,沒想到賺到了一個大晴天!!!!旅遊時天公作美真是太幸運了!!!
不知道為什麼養鴕鳥
南怡島的由來和長眠於此、被奸人陷害的南怡將軍有關。不過他現在具盛名的原因是來自於冬季戀歌,據說它是主要場景。不過我韓劇看太少,這部雖有裴勇俊沒有蘇志燮,所以我沒概念。<表妹名言: 這世界不完美,但還好我們有蘇志燮。>
晴空下的南怡島很美。
不管散步、拍照、一邊野餐遊玩.....在這樣攝氏16-18度的和煦陽光下,都很棒!!!我就像個充電太陽能板一樣,仰著頭讓迎著陽光、讓微風拂過臉龐。
午餐時遇上吃海鮮煎餅的孔雀
就是這樣吧!旅行,是為了重整自己、找回自己,找回那份心底曾經相信,可以撼動天地、主宰自己命運的力量。我記得再年輕時,老爸笑著跟人說過:"我女兒一但倔強起來,就會有種擋我者死的模樣",他邊說邊驕傲又無奈地搖頭。那是年輕時的我,如今受創如困獸,回想起來總是恍如隔世。
坐船、坐小火車、電動車.....玩到瘋!!!!一路上有著孔雀、鴕鳥、花栗鼠.......目不暇給,大人小孩都超開心~~
一路玩到晚上,在旅館下方的Outlet吃晚餐,很喜歡這種韓式甜甜醬雞,醬汁配上剛煮好的飯,讓人不小心就吃過飽。
夜裡的清溪川很美,這條歷史悠久的人工運河,乘載著這個城市的盛衰故事。夜裡沿著河岸散步,除了有點冷外,格外浪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