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2018 April6 Conrad Seoul

37樓的早餐真是太棒了!!!
 Conrad,以我們的旅遊習慣,本來不會住到這種百萬大飯店等級。只不過偉哉彎媽發現了Executive Suite大特價,就這樣住進了2815(可以遠眺漢江的28樓),開始了三個晚上的貴族生活。
我這個劉姥姥第一次見識到這種lounge小點吃到飽的飯店服務,晚上孩子們睡了之後,還可以到頂樓來喝點汽水(一過時間酒都收起來了~)

早餐真的是很棒!每一項都是精選。

像這個優格杯,甜度和配料都配得好好的冰在冰櫃裡,嘴再刁的人都找得到自己愛吃的東西。

因為這一陣子的風雨,讓人少了許多期待心情。一邊享受早餐,望著遙遙漢江旁盛開的櫻花樹時,小諾幽幽對我說:

"這就是妳該得的生活啊!!"
"妳該好好吃,好好睡,在這樣的地方和家人聚在一起體驗人生。不要走偏了,像妳前老闆一樣,賺進大把鈔票,卻過著不知道該怎麼講的人生。妳說她快樂嗎?我不覺得欸。"

"我們,不要失去快樂的能力。"

是啊!不要失去快樂的能力。不要坐在頂級steak house裡,心裡總想著怎麼算計自己的員工,把錢都掃進自己口袋裡、責任都推出去;不要明明買了豪宅,卻總在豪宅裡盯著監視錄影機,監視自己員工在公司的一舉一動(連寒流來穿在短袖制服裡的內搭衣袖子露出來都要管);不要有了資本買下了可以做大公司的地產,還處處計較著員工是不是早一分鐘兩分鐘下班、拖欠員工薪資不還。
這樣的人生,其實很悲哀。
在外賞櫻迎著冷風一整天後,回房間泡個熱水澡。
彎家人比我們提早一天退房,他們走沒多久,我們一家子就想他們了。
晚上的插曲是,本來要去地下室的IFC Mall晚餐,但週末晚上人真的多到滿出來!!!在我們到處繞不得其門而入之後,決定回到飯店義大利餐廳。就這樣陰錯陽差吃了頓超棒的晚餐,吃完晚餐再買點小甜點回房間吃。
啊算了眼睛一閉就把晚餐錢付了吧!!!反正也比律師費便宜很多啊!!!(->最近很愛說的幹話XD)
夜裡,很幸運在房裡欣賞漢江煙火。
其實我們一家四口本來埋頭在吃冰淇淋,誰知牙姊突然抬頭大喊:"爸爸~外面有煙火ㄟ!!!!!"趕緊把房內通通燈關掉,一起邊吃冰淇淋邊看秀。
我很愛的飯店鞋子照
 從兩雙鞋、三雙鞋,到四雙鞋。
孩子是最好(最壞?)的旅伴,增加旅程的亂度,也增加回憶的深度。我想,除了漂亮的旅館、燦爛的櫻花雨,我也會記得,回程因為買不到機位、第一次坐商務艙,卻花了大把時間為了Linna一直掙脫自己的安全帶、站在座位旁,而向空姐道歉。
這小丫頭超煩的,根本把商務艙座椅當溜滑梯一直溜下來逃脫安全帶;還好牙爸好貼心讓我跟牙坐一組好好休息,畢竟這是媽媽我這輩子第一次坐商務艙啊^^
充好電、養好身體,回國緊接著就是迎接最後一週在舊東家的手術、歇業拉鋸、欠薪侵占薪資款項催告,以及違約威脅。

當然,還有令人期待的新工作新挑戰,也將拉開序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