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2018 April5 4D照相館。63水族館

兩位爸爸都是詳細計畫流派的,連氣象預報都精準追蹤;看好了這一天會下雨,就準備好精采雨備~4D魔相館+63水族館

相簿:4D魔相+水族館
來啊!做女王就要有女王的氣勢
 相館裡有實體布景,也有立體畫;如果你和我一樣是戲精流派的傳人,就會玩得很嗨。
灰姑老娘的玻璃鞋
 在相館裡一度湧進一群中學生,搞不清楚是他們覺得我們煩,還是我們覺得它們煩。
 看到動物就想騎一下是寶之常情,而看到照片旁邊標示著:"跟社長翻桌走人",我就義不容辭地上前去,把當下的心情演繹出來。
啊啊啊啊!!!!老娘要走了,你欠錢還錢啊!!!趕羚羊
 而雨備63水族館是另外一絕。
城市的摩天大樓內,竟然有這樣的空間飼養多種水族!!!!還有令人驚豔的人魚秀!!!
一樣是蠑螈,胖了就沒仙氣了
 我說,看著看著這些蠑螈,不由得似曾相識了起來。是跟誰一起在哪看過呢.....回頭一看彎家人,赫然想起,失智的我是去年和他們在Slovenia蠑螈洞裡看過仙仙的蠑螈小龍。不過,同樣是蠑螈,胖瘦仙氣真的差很多,有圖有真相:仙氣小龍
 除了大型水族類,還有企鵝!!!!!這隻企鵝很關心玻璃窗內的假同伴,一直待在他身旁慰問。
 人魚秀是水族館裡讓人最驚豔的表演之一,雖然我身旁又坐著破梗王。
牙:她們為什麼可以在水裡把眼睛睜開?
我:因為她們是人魚啊!!!

牙:她們是假的啊!!!
我:.......
牙:妳看,那個鰭其實是褲子。
我:......

我: 好吧。那或許她練習了很多次。我跟妳說,如果妳游泳練習很久、練習很多次,就可以向這個姊姊一樣做美人魚打工賺錢。
牙: 那要很厲害吧!!!
我: 對。。。-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