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90227 北碧府動物園

餵羊餵小鹿
北碧府野生動物園離旅館不遠,行前牙爸提點我:「來這邊,妳就能體會泰國野生動物園的震撼和強力。」

這啥意思啊?我滿頭霧水。
這個關窗看就好,不要餵
門口買了一整疊紅蘿蔔小臉盆。園區車開動時,我開始漸漸了解這其中的真義……

日本的野生動物園,妳和動物的互動是這樣:
很親近,牠會撒嬌,妳很開心。
在泰國的野生動物園,妳和動物的互動是這樣:

很親近……啊!!!!(被闖入衝撞驚呼中)
買尬!!!真的好震撼、好強力啊啊啊啊!!!
小Linna整程被熱情的長頸鹿嚇壞了,最後到要餵斑馬的時候,很想餵又鼓不起勇氣,最後遊園車開走時,始終沒有遞完紅蘿蔔的她放聲大哭~~~啊~~~氣自己勇氣不夠啊!!!好悔恨啊!!!!
只有姊姊餵到斑馬
總之,被長頸鹿伸頭進遊園公車洗劫紅蘿蔔一圈後,我們去看因為太恐怖沒看完的鱷魚秀。
超恐怖,我中間一直在想,如果咬斷手我衝上去包紮應該可以纏得住;如果咬爛頭我不知道怎麼弄,整形外科的人沒跟我一起來我大概也只能拿一堆布先死命塞一塞壓住……好恐怖(尖叫!!)我不要看!!!!(再度尖叫!!!)
還是餵大象比較實在。
造訪完瘋狂的野生動物園,中餐在一間司機小哥帶領的路旁小店吃了簡單美味的泰式家常菜後,到這附近知名的大樹附近走走。
這棵樹真的好大,盤根錯節地延展著樹根,向著天空舒展的綠蔭擋住了豔陽酷暑,坐在樹下好寧靜……只可惜旁邊有泰國阿盃開心地開了大喇叭唱卡拉OK。
北碧府第一大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