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20201010國慶一週回台中

 流水帳一下,之後再補齊。

2020/10/1 中秋,去一趟超棒的金門。
2020/10/6 下午去跑了趟醫療顧問行程,再度被Janel圈個粉XD

2020/10/9 從台北回台中,路經豐原腳踏車道,騎個腳踏車。

總之是心有餘悸的一天。

Linna騎著腳踏車下坡,為了閃牙的超車,就這麼完全沒煞車地往車道旁飛撞出去。
當下看到腳踏車撞撃解體、孩子飛出我心都涼了,沒想到她竟然快速站起來,發抖著大哭了一分鐘左右。

「嗚~~~我把車撞壞了。」
車子不是重點啦妳嚇哭我了,哪裡傷?哪裡痛?啊?

「腳好痛....」linna在我身上擦著眼淚,「那我可以去玩溜滑梯了嗎?」
欸!現在是顧溜滑梯的時候嗎?我擔心妳內出血斷手骨裂骨盆好嗎!!??

「.....好,妳去玩吧。」我邊發抖邊說。

意識ok,步態ok,食欲正常,四肢ROM正常。就我的精神不正常.....

「人還好,那我去看看,這解體處師傅能不能焊。」實事求是的牙爸冷靜地說。

結果還真的能焊,師傅好厲害。

話說,后豐鐵馬道真的超級神奇,上面標了一個可愛動物區,以為就養幾隻兔子看看而已,沒想到一進去哇!!!比木柵的可愛動物區還厲害。

「麻~有鴕鳥!!!」
「甚麼鴕鳥啦!那個是火雞啦!火雞火....蛤!!!???」正低頭餵兔子天竺鼠的我被遠遠走來的鴕鳥驚呆了。這是甚麼情況!?中部鄉親真的很狂。

2020/10/10 都會公園with Emma一家

跟著在地人Emma媽來一趟都會公園騎四輪車、玩球、放風箏,中部的陽光和印象中一樣燦爛美好,找顆大石頭躺下來,透過樹梢望著湛藍天空,躲著耀眼的太陽,聽孩子們放風箏的嬉鬧聲,很簡單就很快樂。

2020/10/10 富雅酒莊聚餐

多年不見的小型同學會,光是小孩就佔半桌。
也推薦一下好同學家的台中富雅食尚^^

從大人小孩都愛的炸海鮮、義大利麵、燉飯,到好久沒吃到這麼好的碳烤肋眼牛排(sorry~來不及照相就吃完了),再搭上老闆推薦的好酒,便成就了一個笑聲不斷的滿足夜晚。

謝謝林媽媽(被女孩們取了新藝名:糖果婆婆)和老同學的照顧和款待,整個晚上大人聊天,林媽媽和育妃還帶著孩子們到後頭的客廳看電視XD除了美酒美饌外,還有強力安親後援,也太佛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