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210131 麟山鼻步道with樂愉

20210127 墨子

三年一度的典哥請酒攤,原班人馬一樣約上了楊醬。
典哥真正義氣,每次外科姊妹們轉職,都有他帶著消息來亂聊相挺。今天來到牙爸替我們找的神祕酒吧墨子,食物氣氛和隱密度,我給它100分。

20210130 燦爛午後的象山公園

前一天晚上和歡笑的學長們在國賓吃了個川菜,因為邊吃飯配垃圾話和配喝茶,晚上睡不好,第二天早上著實萎靡。
晃神了半天後,下午趁著陽光燦爛,依著小Linna的願望,一家四口騎著腳踏車到象山公園去玩耍。
"啦啦啦~我最愛爸爸媽媽,我最愛去公園玩~~~"腳踏車載小Linna上體操課時,聽著她邊坐在後座開心大聲唱著自己編的歌,當然讓她心想事成啦!

20210131 麟山鼻步道

去年十一月一起玩時,就發現這四個女孩兒們玩得真好,所以當時就約下了這一天。
一起看了幾個景點,還是陽光普照的麟山鼻最得人心,本來想著冬季很難下海抓螃蟹,但走完步道、一踏進潮間帶,孩子們就玩瘋了。
我這個糊塗媽媽,在爸爸千叮嚀萬交代下,還是忘了帶孩子的備用衣,但想當然爾,牙牙還是小心翼翼盡量不把衣服弄濕,Linna還是不顧一切把整件衣服弄濕。
我也只好像蛇脫皮一樣,自己忘了帶自己負責,把自己的外套拼拼湊湊往她們身上披。
上次來麟山鼻是去年九月,一直想著帶朋友一起來,一邊玩沙,一邊玩潮間帶。雖然今天水有點冷,但一點都沒滅了孩子踏浪的興致。
小樂:牙怎麼不來一起跳海浪?
我:因為我忘了帶替換衣服,她怕把衣服弄濕。
小樂:那Linna呢?
Linna一如既往地把自己弄超沙超濕。
不得不說,這步道頭的伊莉莎Cafe超強,我們走步道走熱了,進來叫了碗名為"喵皇駕到"的雪花冰,中間那隻喵皇是奶茶口味的冰雕,美味又可愛。
也就這樣在這裡吃了午餐、下午茶和晚餐,玩到Linna晚上洗澡時累到哭XD
也不枉費北海岸淋漓盡致的這一天吶^^y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孩子
我都忘記我留言留幾次(你怎麼每次衣服都帶不夠)XD

小圓 提到...

永遠帶不夠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