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2023八月回顧

 20230807德國落地第一天。土地公廟


帶著剛落地焦黑腸病毒的手指來拜土地公公,更重要的是分享德國帶回來的小零食。

土地公公平安,回到自己的土地上就安心,但我還是喜歡到處旅行^^

給學姊帶回了一隻可愛的樹懶夥伴,給筑兒帶回來一張漂亮但被我壓扁的卡片。

在短暫的時間裡當機立斷決定招募第四名小對員,我好愛的CC是個好孩子,我也想努力讓她發光發熱。
這週棒讓了一隻無尾鳳蝶給我們試養,因為是無尾鳳蝶,就用無尾熊的Koala命名,中文叫小可。總之小可飛走了~祝你幸福快樂~

 20230812回台中。翎悅猴子公司成立

在牙爸和牙阿嬤協助下成立了公司,以這個窗明几淨的小單位為基地。
也展開了創業的新旅程。

記得我年輕時有個同學的爸爸是姓名學老師,看著我的名字說:"這名字沒有異性緣"、"沒有事業緣,但會很富有。"

不管哪一句,自我應驗的我,都決定當作祝福收下了。
招不到適合的傳人,我們就隨緣著跟著我老就收了,我的下屬不多,一起老就好。

20230818 靜潔兒去新竹尖石

好孩子靜潔兒畢業去偏鄉當老師了,牙爸出讓自己的大相機,讓想練習拍照的年輕人夢想起飛一下。借妳好好玩,去福克蘭前再還就行了^^

20230819 昱亨鳳英來聚餐

克蘭在最後一刻還是匆匆來用個餐就走的快閃聚會。

接了教務主任的缺,原本以為是百般無奈,後來才發現是為了理想和愛。

果真我朋友我驕傲,到了中年,大家都依著自己的性格實現著夢想,有人比較直白、有人比較謙讓,但無論怎麼說,終究是走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

為她開心,也心中默默祝福著她打怪順利。

20230820 饗Joy高樓午餐

感謝T house才有的這一餐,101高樓的高級Buffet,也是目前台灣最難訂位的高級餐食,像牙爸說的,從樓上坐電梯下來時,會有種天上回到人間的感覺XD
在這裡看著陰天成暴雨,別有一分風情。
下午至四四南村看馬戲:茉莉的冒險。
台灣現場舞台劇等各式戲劇在疫情期間醞釀發展著,這樣小規模的劇場精緻可愛,喜歡看年輕人認真展現自我的身影,很容易就一次次點燃我們對生活的熱情。

晚上決定跟它拚了,去百貨公司買齊我們去福克蘭群島的風雨衣,在山頂鳥和始祖鳥間,選擇了長毛象。

20230823 中元普渡

這週衝的是關鍵字危機,一轉眼發現轉換期間的行銷被蓋了台。
商場如優雅戰場,我是塔斯,任何威脅都得輾平著過,也沒有為了甚麼,最主要是因為我喜歡揮著汗戰鬥。

人到了中年才發現,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就像每種動物的天性不同。
你不可能叫一隻小塔斯對競爭者溫柔,也不可能叫一隻小鹿見到威脅者就上前嘶吼或叫囂。

總之,認清自己是隻塔斯,想叫囂或輾平對方的時候就衝出去開輾,人生沒有掙扎,自然心情輕鬆舒暢。

左邊是塔斯穿新的長毛象外套。^^

20230826 小君珊珊午餐

阿姨剛走時,約了姊姊們來家裡聚餐;這次大家比較安定了,再來聚一次。

沒有長輩在,感覺自己就是個成年女主人,這是我想要的樣子。
也不是刻意要排斥長輩,只是,這是成長的過程,有時候我們扮演晚輩,有時候我們扮演成熟成年人;能夠讓我們放鬆做成熟成年人對談的人,我們就相約往來,若不行,就只能在特別的場域、特別的時間,特別相約。

20230828 阿喵戲劇發表會

包了一束花椰菜,慶祝阿喵順利完成夢想中的課程,也開心餐與她話劇般的發表會^^

而這一天開始,牙爸進行了十天的雪梨出差。

20230830 辰鍹來台北

訪問照片我放在上節目,但很喜歡辰鍹對我的觀察,放在這裡。
斜槓主持節目最初就是想成人之美,想讓我專業在各領域認真的朋友們發光。

很開心,他們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