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20130726-29 七月將過

July26 漁藏。為洪P餞行 

洪P學長即將離開台北至中部發展,帶來了草莓淡酒、草莓啤酒,讓我們為他餞行。
剛從大牌刀台上下來的芳兒也趕到了,漁藏的廚師店長為我們準備了華麗的"鮮魚鹽釜燒"
                                     寫著"牙牙"字樣的厚實鹽烤表面,裏頭包著鮮魚唷!
我們一行人一邊吃魚、一邊喝啤酒,漁藏的大家一邊抱著牙牙一起玩耍,好開心的晚上啊~~
(除了我之後不勝酒力地回去吐,加上腸病毒餘虐,體力實在很差~~~-__-|||)

July27 Pig&Pepper。逃脫後聚餐

興哥/小螢、妙蔣/倪嘉、塔哥/襄憶一行人,這一天下午玩完密室逃脫遊戲(->聽說失敗><),之後和我們相約在這家相當美味的美式fusion餐廳。
2月6日生日組,聽著小寶~
選了這天生日,之後就好好跟著興哥叔叔學個十八般武藝,懂了吧~
沙朗牛排沙拉,說是五分熟的牛肉,吃起來竟然七、八分,有點過熟,不過肉質嫩、調味很入味倒是^^
玉米糊,有點介於燉飯和湯品之間的美味料理,口感滑順,香味濃郁。
招牌泡芙佐香草冰淇淋,做為飯後甜點,是最美麗的句點!!!
牙牙這天晚上很乖啊~~也讓我們發現,只要有張小沙發、一條大毛巾,讓小丫頭趴趴在上面,就可以玩得很開心。整場笑個不停,看來是超級喜歡這些可愛的叔叔阿姨們了~~~

July28 上島咖啡館

這是我最喜歡的週日早晨。
通常我們會起個大早(7:00-7:30,這是牙牙起床早餐的時間),之後推著推車,一家三口漫步到家附近的早餐店享受悠閒時光。熱騰騰咖啡上桌,看著小諾和牙牙搶著咖啡杯,就是最幸福的畫面:)

July29 故宮。晶華

 平凡的週一,或許也是,不平凡的週一。我們決定偶爾丟下牙牙,偷偷約會一下。
 週一的至善園休館。
除了好好複習固定展品:翠玉白菜、毛公鼎......遙想思古幽情之外,我們在故宮內外都發現了可以休憩和好好對座飲茶的地方。
 這是晶華酒店在故宮內設置的餐廳~故宮。晶華。
古色古香的裝潢,連燈飾的造型都是甂鐘、紅燭,佳餚上的是港點,也有港式盤菜,甚至有龍膽石斑桌菜。感覺是個宴客的獨特地點。
                                                                        不敗鮮蝦腸粉
                                                      蜂巢芋頭酥,就是飯店水準!!!
望著故宮,在人潮散去的週一傍晚和另一半悠閒地享用滿桌佳餚,感覺平常的辛苦都值得了啊!!人生就該這樣淋漓盡致、快樂每一天 :)

*也同時把故宮晶華收入年底的"台灣女婿回台~必遊口袋名單"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