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2013 7th CDST

第七屆東京大腸直腸外科會議(7th CDST)由Tsujinaka Hospital Kashiwanoha主辦,今年同樣邀請Wexner醫師以及我的老師許教授擔任座長。
 會議為期兩天,地點在東京銀座的時事廣場(Jiji press hall)。因為地處最繁華的銀座區,附近不管到哪裡都交通方便。
大會中午的餐點有西式和日式,
小餐盒裡有蟹腳和海膽真是太犯規了!!
在老師的指導下,我也上台報了點東西。
第一次全英文報告、接受全英文提問,實在是很刺激。不過這會議最驚人的竟然是,認真準備報告,大會提供兩晚銀座萬豪酒店(Marriot Courtyard)的含早餐住宿~~~第一次遇上這麼豪氣的主辦單位!!!

日本到處洗手間內都附有小寶椅,
讓媽媽可以把小寶放著、專心用洗手間
萬豪酒店的房間每個人每晚約16,000日圓,算人頭的唷!!!大會提供給我們的都是雙人床房型。雖然一個人出差開會住這麼大的房間有點孤單,但也真的很帥氣啦~
日式商務飯店的標準浴室,空間不大,但有個可以舒緩的浴缸
主辦會議的Tsujinaka院長致詞
晚餐的餐廳是「花蝶」。日本名料理依勢蝦、神戶牛.....都到齊了!!不過雖然是佳餚滿桌,忙著和大家小酌(好吧~比"小"再大一點....)認識各地來的醫師,實在有點食不知味-__-|||
留下了這麼一張和正大、建勳,還有Steven Wexner醫師的合照。回想起來這次會議真是緊張刺激,卻又收穫豐富。蠻怪的~就像坐雲霄飛車嚇得要死,卻讓人回味無窮,參加這種有點tension的國際會議也會讓人有類似的感覺。
要說有點自虐好像也不為過 (攤手).....

2 則留言:

Nas 提到...

超帥氣的!!!!!!!!

小圓 提到...

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