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2013 Amanda Wedding



=2013。Amanda=

聚光燈下 月光映亮 紛沓著過往
日昇日落 人潮來往 回憶的長廊
快樂和憂傷 總是太匆忙
來不及停止 來不及回望

長長白紗 在陽光下 像一對翅膀
許下願望 就能飛翔 到每個地方
將那些祝福寫在妳心上
幸福的眼淚 不需要偽裝

Amanda 喜歡妳微笑模樣
彷彿將 悲傷融化在手上
或許我 從來不曾那麼堅強
但總跟著妳 找到方向

Amanda 那些有妳的時光
彷彿將 歲月痕跡都淡忘
或許我 偶爾流淚偶爾悲傷
但至少都有妳在我身旁

或許將 經歷流淚經歷悲傷
但很幸運 有妳在我身旁
------------------------------------------------------------------------

這是一年前,知道Amanda學姊結婚計畫時,開始著手寫下的曲子。不知道為什麼,說到這個我training時代的明燈學姊終於要結婚時,竟然有泫然欲泣的感動。或許是一起經歷過太多深刻的時光,也一起度過無數個一起享樂和戰鬥的白天與夜晚;看著她的婚紗照,百感交集了起來。一路回首,這一程也多虧有妳啊!!

Anyways, Happy Wedding & Happily Ever After  :)


=====Amanda Wedding 之萬寶大聚會====

美麗的神仙教母Amanda,穿上婚紗更像仙女囉~~~
所謂「萬寶大聚會」,指的是這場婚禮中有超多的小寶,把整個場子弄得像大聯誼一樣。
芳兒乾媽&艾曼達神仙教母
怎樣? 有事找我們兩個啊?
從來沒想過帶著牙牙參加一場婚禮會有那麼多收穫。那麼多老同事抱抱她、跟她說話,讓他開心得不得了!!!怎麼會有這麼幸福的小寶寶呢!連我看著都忍不住笑了~
好久不見,美麗的小烏龜學姊
ENT的小烏龜學姊當初和Amanda學姊一組,和我們一起去下龍灣玩,還一起遇上小小的車禍。不過說實在話,艾曼達學姊的拜把姊妹也真是同樣的~又美又強。
心怡學姊抱著向洪P叔叔say hi~~~
195 cm高的宇豪  = 我+牙牙的身高
神外(NS)曜哥和佳嵐,大家玩得好嗨
最後這個是跟Gummy熊哥哥的小聯誼。身上穿的是融哥送的上衣、雅馨送的小花褲,一身亮亮的和帥帥的領帶熊哥哥見面。
真的是很棒的一場婚禮,也是牙牙人生中參加的2nd婚宴。擺脫上次參加阿肥叔叔婚禮時大砸場的壞紀錄,這次我們有撐兩個小時很乖喔!!!人總是要進步的嘛!!!!再接再厲:D
不過更重要的是: Amanda & Zakk,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