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20190913 白沙灣。石門洞

中秋節返鄉車票買不到,就乾脆約朋友玩好玩滿。
白沙灣的沙灘海水、沁涼海風,掩蓋了毒辣太陽的熱力,大家就這樣海裡踏著浪、棚下聊著天,玩了一整個藍天碧海的早上。
小Linna玩得滿身濕透透
下午三點去石門洞找螃蟹。
帶一小塊雞塊,就能在石縫中找到貪吃的螃蟹;妞爸是抓蟹的翹楚,快手就抓來了蟹王。
背景是妞爸在抓蟹
這個行程最棒的地方,就是爸爸通常玩得很盡興,抓螃蟹時老爸們都是卯足了勁衝啊!
大蟹王
晚上,意外地洽家人來訪。
就這麼三家人吃著整桌港點、妞家人的甕缸雞,這樣另類的中秋團圓飯讓人感覺格外幸福。

20190915愛情海太平洋溫泉會館

第一次兩姊妹外宿同張大床,成功^^
 再度來到北海岸,在中秋連假三天末了,捕捉夏季的尾巴。
雖然外觀有點陳舊,但我給愛琴海太平洋溫泉會館窗明几淨的觀景房100分的評價。
 不過旅館旁的海灘垃圾真的很多,多到沒辦法專心看海的地步。
垃圾多,但螃蟹還是有的
 趕快讓個路讓活跳跳的小螃蟹回自己家去喔!!!!
 晚上飯店因為被包場,所以不接房客的晚餐!!!!(翻桌)屋漏偏逢連夜雨,旁邊的cafe食物也賣完了。無餐廳可吃的一家人驅車往龜吼漁港,卻意外在大雨來臨前吃了頓海鮮好晚餐。
Linna是個海鮮王,吃貝殼吃蝦吃魚,所向無敵。帶她吃海鮮好有成就感。
 泳池的水質清澈,深度也夠玩。連續玩了兩天,超開心的!
神奇的曼特寧Cafe
回程的Cafe才是一絕!!!!Cafe裡的餐食竟然有賣酥炸馬頭魚和清蒸整尾魚!!!不愧是海邊的霸氣!!!!
最近又因為一些工作小事煩心。
說好了,過了生死關頭後,其他的事都是小事了。不管甚麼樣的決定、無論去哪裡,每一段經歷都會成為生命中的養分,孕育著心中最堅強、也最柔軟的那一塊園圃茁壯,直到碧草如茵、綠樹蓊鬱。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我今年齁 3月初開始過得很水深火熱
每天都覺得要腦溢血
然後可能又因為步入中年PMS症狀變嚴重
每次生理期前(可能在排卵那個時期)就更加躁鬱(我自己都快受不了我自己)然後就很想哭
好煩

小圓 提到...

所以是真的該開藥來預備著吃了(認真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