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20190929 香山濕地

 在颱風來臨前,來南寮漁港騎個腳踏車,兩個小寶嚷嚷著:"啊~~風好大我要被吹走了~~~"
 漁港進化好多,多了在歐洲才看得到的共融式遊樂場。
不但質感好、對孩子的感統也很有幫助^^重點是,玩得好開心啊!!!
 中午和彎家人來老鍋農莊做手做麵線,晚上在家裡就把它下了火鍋,好好吃啊!!!
隔天意外又放了個颱風假,雖然弄得兵荒馬亂又挪刀的,我也一邊惦記著兩天前check bleeding的病人,但我們ok的,放心放手相信我的團隊,會幫我完成後勤的挪移。她們是最棒的同事和姊妹。
 上一次造訪香山濕地是2008年,久到連照片連結都不見了。
來這裡走著步道看彈塗魚和螃蟹,吹著海風曬著向晚的日照,感覺自己像風乾麵線一樣舒爽^^
和孩子們看蟹看魚,一邊演蟹演魚,是很幸福的時光。
本來焦躁著颱風假打亂了生活步調、亂了我的門診和刀,不妨就停下腳步,讓它們打亂再重整一下。有假來了,就好好享受親子時光,每個當下都把握,這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