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90920 成蘆線試騎腳踏車

牙姊的新坐騎^^
 立誓每個禮拜都要出去玩的我們一家人,在下著雨的週六夜晚浩浩蕩蕩騎Ubike買回了牙的新腳踏車(握拳),然後,在週日陽光下,往八里騎十幾公里試車。
碰到用螃蟹釣魚的好阿伯
 很平常,但一家人一起騎腳踏車的秋日。
這週看了一部讓人感觸深刻的電影"摯友維尼"。甚麼時候,我們失去了,只要一顆紅氣球就會快樂的心情呢?
一隻小螃蟹、一隻彈塗魚、一棵樹、一個早上吹著風騎腳踏車......
不是為了教育孩子,也不是為了甚麼特別的理由。只為了快樂而快樂,簡單就很快樂^^

5 則留言:

Erica 提到...

我作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我要換工作啦!!!(12月初)
4月開始實在上班上的水深火熱
工作一直增加可是薪水都不調的
說真的 在這個年紀換工作我也很擔心
要適應新環境那些的
可是 人生就是賭博
睽違16年的賭博
希望一且順利呀!然後我上週五跟我前輩(名義上算直屬主管)講時
她跟我說不行 還叫我要半年前講(白眼翻到天靈蓋)然後叫我自己去跟最高層主管交涉
今早我跟高層主管交涉說了一下為啥要離職 後來他就OK了

小諾 提到...

恭喜妳,換到哪一間呢?

Unknown 提到...

轉職的過程難免備感壓力,
但人生只有一次啊!任性一點、多順自己心意一些,總是好的^^

一切順利,回來記得約吃飯唷!

Erica 提到...

換到一家叫敏實的中資?台資?公司
在做車子零件的公司
我是在他們的東京辦公室上班這樣

Unknown 提到...

預祝轉職順利!!!!(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