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20180701 團隊

2012年,我歸屬的團隊
醫療和足球一樣,打得一向不是個人秀,我們偶爾需要燦爛的傳奇,但更多時候,我們需要的是團隊;十年前,我選擇加入一支優秀的團隊接受訓練,這裡有很多嘴很壞,但心還算善良的師長,以及一起奮鬥的手足弟兄,是我永遠的娘家,未來日子裡,悲傷難過時,還會回去和大家一起取暖的地方。
2014 年,我加入的團隊
 出江湖後,加入的團隊;回首看看當時大家白爛的臉龐,轉眼間大家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孩子,也有了各自的考量,離離散散。那時預見不到今日的風雨,自然也想像不到自己能一路披荊斬棘、踽踽前行。
2018 年,我的團隊
"我想請攝影團隊上來,替我們拍一組照片。"Melin有天晚上傳了封訊息告訴我。

我的行政主管Melin氣質優雅,我常笑說,她每天都好香好漂亮~~

"好啊!要拍就不要拍那種站一排的醫護照,我要拍少女時代那種姊妹照~~~~"我笑著說,雖然心裡一邊想著自己這個要求分明是來亂的,但拍攝那天,大家和攝影師都很有默契,很配合。

"快點看!!!有沒有不輸少女時代!!!有沒有!!!"照片出爐,我迫不及待傳給老闆Jason。

"不輸不輸~起碼體重有贏~~"

-___-凸 可惡!不講點好聽的來聽聽。

扯遠了,這是我人生中的小小里程碑;因為,這是我將一手拉拔的團隊,之後,我們會一起成長、一起經歷許多快樂驚險時刻,一起歡笑一起幹譙.......

謝謝Melin,雖然是一組照片,在我心裡,卻是一份歸屬感的起點。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啊,
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遇。

《倉央嘉措。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年那一世》

 
----------------------------------------------------------

<玩味。找餐>小里程碑

20180810 我們的第一階段小目標25台^^
紀念一下我和我的姊妹們完成的第一個小里程碑,前路飄搖,但只要目標一致、心很貼近,就沒有達成不了的事情。

<隨意鳥101。85F>

20181201 目標45台^^
年初, Cindy陪我到101樓上的法律事務所尋求協助,和律師初次見面,我爲自己落魄邋塌還淋了雨的模樣道歉,我記得當時律師是這麼回我的。

 「沒關係,當妳有一天能盛裝出現在這裡,大概就是真的好了。」這,是我與101的回憶。

其實,不確定是不是真好了。
 年輕的時候,會因為老闆請吃一餐很慎重的fine dining印象深刻,很開心;後來能體會,即便餐廳再好,你不想和長官吃飯的時候,social場合就是讓人想迴避;而今終於到了這一天,有能力在我精選的餐廳,好好宴請我的團隊。

能穿上最喜歡的洋裝,和親愛的姊妹們併肩站在觀景窗前,是無比幸福的。
2023年(上)與2018年(下)

拍了新團隊照。我老了。
沒有不開心,因為最終看到了自己夢想中成熟的模樣。

風霜在心裡,了然在臉上,極好。
20231013 學姊和我的新團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