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24Feb5-7 LA Disney

美國早餐就是粗飽,不要太期待XD

又用了一整天的飛行,到達飯店。
下著大雨的L A高速公路,像極了桃園機場回家的路,我還有一瞬間有點回不了神。

到達Disney best Western,已經晚上九點大家都睡眼惺鬆,看著手機的網速,卻又驚訝的像是宇宙迷航歸來。

是啊!我們回到文明世界了。

2024Feb6 大雨迪士尼

L A下了三天半世紀以來難得一見的大雨,嚇到手機不斷發出洪水警報,我們也第一次體驗下著大雨的迪士尼。

倒不是很煩惱,畢竟我們是穿著極地的裝備,來玩樂園.但也從來不曾體驗,人少到,連最熱門的遊樂設施,都只排半小時左右。

又濕又冷倒是真的,在福克蘭還沒有用到的暖暖包,在這一天全都用上,也全都用完了。

新成立的星際大戰主題園區超級棒,好玩到讓人熱淚盈眶,不是星戰迷的我們,竟然異口同聲,同意去坐了兩次!

這裡只放一點點照片不暴雷,以免想要前往的朋友,少了些驚喜。

以前那麼喜歡迪士尼樂園啊!卻因為他這次排在福克蘭後面,而少了那麼一點點期待。

Dreams come true.
畢竟福克蘭,是我人生清單中的夢想成真啊!


從早上8:00,玩到晚上6:30。

到了晚上跟正在L A擔任幼教老師的若若見面吃飯時,Linna在餐桌上邊為牙慶生,邊睡著了。

2024Feb7 晴空迪士尼

或許是因為晴空萬里,也或許是因為這是旅程最後一天,我們進行了迪士尼周邊商店街的last minute shopping!

昨天用光了暖暖包,今天卻開足了冷氣。

抵達台灣時間是除夕前一天的深夜,其實已經過到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跟著滿飛機都是歸鄉的美國寶寶們,一起踏上了歸途。

「下次不要玩到那麼近過年前再回來。」牙阿嬤碎念著,我頂著時差翻著白眼沒有答應。

風雨兼程我也不想啊!

但旅程難得,假期與人生都有限,哪次不是淋漓盡致拼著玩呢?

下次,如果再遇上這樣.....
我想,我們還是會玩好玩滿,滿載回憶歸來。

沒有留言: